close

又是寒假吶......

 

免去一切廢話 直接跳到新年新希望吧...

希望今年的壓歲錢夠多  不然很多慾望都達成不了的嗄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篇文章大概是這玩意的前情提要 看不懂不要怪我 看得懂更不要怪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((決戰前夕--男宿.某寢室))

 

    今夜又是落著小雨的暗暝啊。一名外表癡肥,看來內心幼稚無比的男子坐在寢室書桌前喃喃自語著。

    「你這個淨愛說些廢話的個性,真的是很令人頭痛呢。」另一名被披長柄黃龍大刀的傢伙,站在旁邊。

    癡肥男子轉頭說道:「喂喂,做人要分莊閑,貌似有事求人的是你啊,關神。」

    沒錯,在這個寢室內僅有的二人,正是「人七殺手關裕祥」與你我的好朋友,「聖劍天俠」老王。

 

(請各位不要誤會,老王網誌是有益身心,老少咸宜的健康讀物,絕對不會有任何十八禁的鏡頭出現。)

 

    「有話快奏,無事退朝,我還忙著要去上線….我是說唸書啊。」老王一臉不耐的回應著。

    「那我就開門見山了。聽說你曾經跟敵稀當過室友,想必對他十分之了解

    「沒錯。看你這副雄樣,八成想刺探他的武功路數吧?

    「不愧是我的好同學,老王果然是英明神武、俠骨仁心

    「例牌對白省下吧,聽說你明晚要跟他幹上一架,現在來做功課會不會太遲了點。」

    「唉,我也不想,最近嘎逼社雜務繁多,就連為了今晚來訪,我都翹掉了嘎逼社的檢討會議啊。不說這個了,你也知道,明晚我要跟敵稀一戰

    「對,你是死定的了,我有相熟的長生店。」

    「嗄,別一開口就觸我霉頭好喎,其實我也有想過作戰策略,凝神細想後才發現實在是沒有勝算,只好先從他的武功下手算來算去,能夠對他的武學有一番透析的人,非曾經當過他室友的王神你莫屬了

    「他曾經的室友還有阿宅跟松鼠,沒必要來打擾我吧。

    「唉,你都要顧一顧我面子,我跟阿宅連認識都談不太上,我要怎麼去問啊?至於松鼠,聽說她現在人在中正跟…

    「夠了夠了,再說下去會死人的。唉,無法子,誰叫我天生富有同胞愛與同情心,不過要找人幫忙,基本的禮貌…..

  ….

  「….

    …….我知道了,你要的**我會用BT抓下來的….

    「喂喂,說清楚講明白好喎大佬,不過是款無雙ORZ,你不講清楚會有很多人誤會的…既然你都誠心誠意的發問了,那我就大發慈悲的回答你吧…要了解他的武功路數,一定得先知道他的門派流別。

    「這個我有試過,但他的武術看起來不似中國功夫,也不像日本空手道,跆拳道或柔術一類啊。」

    「沒見識就乖乖閉上嘴巴聽,誰告訴你他一身功夫是在東方學的。據我所知,敵稀幼年曾周遊列國,所經之地遍步全球,攻擊方式不屬東方系統也是很正常的。」

    「那莫非是西方的拳擊,摔角,或….

    「更正確的說法,應該說是『劍與魔法』。」

    「嗄,雖然這是唬爛文章沒錯,不過出現這種『魔戒』『哈利波特』才有的東西會不會太誇張?」

    「我第一次聽到時也是有少少驚訝,據敵希本人的說法,他某次跟父母去玩時因為絆到差點仆街,沒想到卻激發出他一個很特殊的能力----異空間穿越,只要她高興,他可以自由前往另一個世界。」

    ……不會是西方極樂世界吧。」

    「不是,那個世界好像叫做『艾澤拉斯』,是一個充滿奇妙人事物的地方。」

    「啊?」

    「聽說那裡面還有除了人類以外的很多種族,例如牛頭人、夜精靈、半獸人等等的。」

    ……你這樣會不會抄的太明顯….

    「總之,敵稀偶然到了艾澤拉斯世界後,又偶然碰上了該世界的最強薩滿,半獸人大酋長索爾,大酋長發現敵稀天資聰穎,根骨非凡,百年奇才,便收為門下弟子,希望他能為世界和平盡一份心力,於是敵稀便在該世界修習薩滿的元素魔法,由於天資實在太好,他還學習了該世界法師的奧流魔法,德魯伊的自然魔法,以及其他像是盜賊的暗殺術、爆擊術,連開鎖,寶物鑑定、飛簷走壁等等雜學也無一不精。」

    ……..

    「總而言之,這傢伙所學博而雜,想純粹靠武術打敗他,以閣下程度,不是不可能,只是很有難度。」

    「呀?不是吧?那我該怎麼辦?」

    ….這是第二個問題啊,剛剛講太多話,有點口渴

    ….

    ….

    .......我知道了,等等我會去午時嵐一趟的

    「我要漂浮冰咖啡,半糖少冰啊。順便幫買個宵夜。」

    …..

    「咳咳,他會魔法,你會刀氣,遠程攻擊各有千秋,所以是五五波,論近戰的話,他當過盜賊,隨手一爆擊就問你死未,你的大刀在近戰上是完全不利。」

    「你說的我都知道

    「所以,你該把重點擺在地形與時間上。」

    「地形?時間?」

    「天下事的因素,不出天時地利人和三樣,你人比不上對方,只能靠外在環境來彌補。挑個月微星稀的夜晚,這樣他施法時的魔法光芒就會異常顯眼,要閃要格檔就非難事。」

    「嗄,可是說好的明晚晴朗無雲啊。」

    「所以地點,就挑在興大黑森林內吧,如此一來它便不可能施用火焰箭等法術,至於那些自然魔法憑你的修為,不過是些枯枝敗葉,這樣等於是逼他跟你打近身戰。只要你巧妙的用身法保持距離,加上你大刀的優勢,只有你打他,沒有他打你啊。」

    …….怎麼聽起來這個作戰計劃十分之敷衍粗糙….

    ……不爽不要用啦,該有的宵夜快給我生出來,然後就滾,不送啊。」

 

 

這就是那天晚上,發生在男宿某寢室的神秘事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((((後繼無力的後記)))))

1.考完期末考的隔天我就趕回彰化吃喜酒了,新郎是表哥,新娘聽說是阿美族的,

原住民同胞的酒量真的侯賽雷啊,連個身高不過我一半的小朋友也能一人乾掉半罐58,

果然是孩子的學習不能等....

 

2.禮拜一去幫我弟搬宿舍,看完中正的寢室後,我深深覺得中興宿舍他O的根本是個黃瑋淳,

更過分的是竟然還敢漲價,果然是天理不彰,世風日下,道德淪喪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822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