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是過年,

天天忙著啃食大魚大肉,

以產生足夠的熱量來對抗只有12度的房間

的我。

 

對這段過年期間的事情做了以下的整理。

 

首先是過年前才舉辦的同學會.。

 

老實說,這幾年對於同學會我越來越有矛盾的心態。

 

一方面,很高興能看到各位以前的同學們,

另一方面,一邊食飯一邊聽著同學們的精采人生...

讓我每次都深深的感到慚愧啊啊啊啊!!!

 

(迪西:有多深?)

(老王:大概跟阿官的股溝一樣深....)

 

憑良心而言,每年聽著同學大學生涯跑了哪些地方,

作了哪些豐功偉業,以及生涯規劃等等,

都讓我對以往的自己感到一陣空虛。

接下來就跟每年的考試完一樣,

看到成績後下定決心下次要拼命認真,

結果看到課本就自然而然的產生抗性,

最後就自然而然的一片空白....

這款糟糕的人生....

 

唉,新春過年時不要給大家觸霉頭,

祝我的同學們花開富貴,山珍海味,大家恭喜,福慧增長,

六畜興旺,五穀豐收,艷遇連連,財源滾滾,新春吉祥,

萬事如意,恭喜發財,紅包拿來......

 

今年的過年跑去南部玩。

目標是高雄‧旗山。

正巧碰上鎮長舉辦的農產品大特賣&大試吃,

除了一些農作物,香蕉,棗子,絲瓜等等之外,

還有相關的加工產品,

我從來不曉得香蕉跟巧克力蛋糕這麼搭啊!!

我從來不曉得香蕉蛋糕那麼讚啊!!

我從來不曉得香蕉酥比鳳梨酥貴好多啊!!

所以為了節省旅遊經費,我拼命的試吃.....

 

請放心,身為農家子弟後裔的我豈會如此泯滅人性,

我還是交觀了絲瓜兩條。

香蕉後來價碼被喊太高,買不下手。

 

後來無意間看到附近有孔廟,

想說該是個古蹟景點,(例:台南孔廟跟彰化孔廟皆是一級古蹟。)

便驅車前往逛逛。

但,人生總有許多事情是意料之外,

旗山孔廟真的好大好舒服,還有配備兩台冷氣的自修室,

如果說彰化孔廟是中興的男宿,

那旗山孔廟的佔地大概是那款有樓中樓的五星飯店,

而且孔廟旁就是中山公園,簡直是一體成型的公共設施,

可惜因為天災,孔廟主體目前重建中,無緣一覽大成殿。

意料之外的事情來了,或許是因為重建中,

偌大的孔廟空蕩蕩的,

旁邊的涼亭一堆流浪狗群聚,公廁馬桶看似年久失修,

不要懷疑,真的有很多地方該修理了,至少馬桶該通一下。

就算是過年感覺也不該如此杳無人煙吧....

總而言之感覺比彰化的孔廟還有發展潛力啊。

 

 

之後為了想吃海產的母親,由旗山前往旗津,

然後再因為誤判路程,我們步行了五公里到達坐渡輪的港口邊,

吃完海產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。

五公里的路程真的是惡夢,當然不是指我,

而是家父跟家母....

 

就這樣。

 


補充一點,衛星導航真的很好用,但要小心不要買到澳貨,

之前借來一台,從台北回彰化,它可以教你走產業道路回家....

 

 

 

因為很多原因,學開車的計畫又延後了,

聽聞此事的表哥很熱心的想幫助我,

開始短暫的練習,真的很短,不到十分鐘,

他就放棄了.....

開車好難啊啊啊啊啊!!!!

離合器真是個淘氣的小東西,

轉彎時方向盤要轉幾圈很難拿捏啊!!!

請不要叫我改學自排車,

開車就是要快速手排打擋才帥氣!!

 

(阿官:不過以你的情況來看,帥氣沒有,撞車滿分...)

(老王:......雖然想反駁,但是好中肯啊.....)

(老王:咦,貌似你也沒有汽車駕照吧?)

(迪西:他沒有,我有,所以我可以大方的嘲笑你的無能....顆顆)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對了,大家應該知道我有根雙節棍,

之前有拿去寢室玩過一陣子,

過年時拿出來耍個幾下竟然頻頻命中要害,

(頭啦,臉啦,連該邊都有個幾次)

誰說熟能生巧的?騙人嘛!

 

 

 

(阿官表示:請不要把你個人的無能套用到全體身上。)

(迪西表示:不要以為拿著雙節棍就可以變成李小龍。)

(建維表示:....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(沒有反應,就只是個建維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新年快樂。

有多的或不想要的紅包歡迎交給老王處理.。

專業,快速,有效!!

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822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