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例如想網誌的標題就是其中之一。

 

 

那時的情景,言猶在耳,

在我離開的剎那,所許下的承諾,

看來,我是做不到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學期末離開宿舍前的最後一餐,

DC神,官神,還有建維神,

以及渺小卑微幾乎可忽略消掉或視為0的老王,

正打算前往香茅語菇,好好的給他大吃大喝,

來減低考完期末考的痛楚。

出發前,經過了某學弟的房門,

看到學弟的"OO與狗不得進入"告示牌,

我當場就興起回去也做一個"XX與狗不得進入"來致敬,

當然,這種北七幼稚外加蠢到美國的提議,

立即遭到在場三位的阻止,還隨口啟發了我一句至理名言:


http://f5.wretch.yimg.com/x7822567/32764/1334958587.jpg

 

 

 

當下我即刻大徹大悟,痛改前非,

並在三位神人的指導下做出第二項提議:貼春聯。

 

 

之後我們就去享用香茅語菇了。

 

(全文完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要用那種眼神瞪我好喎......

其實這篇的重點不在香茅語菇啦,

雖然他很香茅又有很多菇而且還很好吃,

但是置入性行銷的廣告行為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,

隨著年關逼近,家母除了開始大掃除外,

也開始準備動筆寫春聯了,

給親朋好友的,給學生當範本的,還有拿去送人的......

總而言之,家裡大概堆積了一大堆的春聯,

多到我這輩子除非有好幾棟房子不然大概用不完的量。

 

然後,不曉得為啥我腦袋突然"叮"一聲後,

就突然想起了那天要去香茅語菇前的事,

(後來證明,那叮一聲不過是家父用烤箱烤蕃薯,然後時間到了而已)

反正閑著也是沒事,就隨手沾了點墨水(墨汁加很多水,反正只是練習,不要浪費)後開始亂撇,

 

 

 

 

 

(十分鐘過去了)

 

 

(老王成石化般呆滯狀態,桌上有張寫滿看不懂是啥,大概類似原始人壁畫或被車輾過的番茄一類的東西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古人曾言,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,

這句話是錯的,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只是學,還有很多東西都是一樣的啊!!

 

我突然覺得昨天那群來上課的小鬼簡直可以出師了啊!!

 

寫什麼春聯,我看我寫個囧字貼就好了......

 

http://f5.wretch.yimg.com/x7822567/1/1181927751.jpg 

 

 

這是大一那年寫出來的東西,後來送給了那時還住在對面寢室的莊囧揚同學,

他後來還真的有貼在寢室外。

 

 

今年我看我想辦法生張"大家恭喜"還是"日進斗升",

或者啥"六畜興旺""山珍海味"之類就算了吧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啊,還有,我真的沒有覺得香茅語菇不好吃,

香茅語菇超讚的啊。

我上次之所以有點排斥,是因為那時我比較想吃燒烤跟排餐.....

 

 

聽說學測開始了。

那就......希望今年題目出難一點吧。

 

顆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822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