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的,難得有人想看我的網誌,老是放些舊文章實在很沒誠意。

 

雖然推薦人吳公松鼠有云:老王的全盛時期已經過去了。

 

但基於道德良知,好應該獻醜一下。

 

雖然舊的網誌已經由無名搬家到XUITE,但很不幸的......

 

22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忘記帳號密碼了。

 

喔買尬的花惹發....

 

好吧其實也不是我得錯,因為我當初有用同一組暱稱帳密申請過一次XUITE空間,

結果搬家時無名的帳號當然不能用了,

當初也無想過會重新再拿來寫網誌,所以就管他去死....

 

想不到.....

 

無所謂,反正我很久以前就把重心轉來這裡了,雖然轉來後就沒人看了....

反正電腦硬碟壞軌,材料也跟著賣給回收商了,

我也不是當年的死大學生,而是變成了更深一層的廢中之廢...

 

這時候...就該套一句老梗.....

可是洨凡,我回不去了惹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DSC_0012  

 

上圖是我自己唯二使用過電影票的第一次。

 

剩下的都捐獻給松鼠分擔壓力了。

 

那就先這樣。

 

各位早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822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