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呼

大概有一星期吧

本網誌幾乎處於空轉狀態

沒辦法

為了期末考

這是必要與必須的犧牲

特別是在今年遇到的教授都很危險

上學期的化學&計概

閉著眼睛都躺著過

而且還是高分過

這學期  

微積分....不想理他了  反正暑修再來

普物.......更不想理他了  能過就好

程設.......爆難  不會就是不會 希望能過

邏設.......根本不曉得在學什麼 希望能過

工數.......教授上課泰北七 影響學習興趣

外加一整個就是難  過的機會渺茫...

呼 按照上面的情形分析

我應該是不會有21危機...

阿~考完了

雖然心虛 但還是好好的面對未來的暑假

大家一定對於放暑假很快樂吧?

其實....

我個人覺得普通而已...

因為....

暑假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啊啊啊啊啊....

(毫無人生目標與未來規劃的老人家stO)

目前必修的計畫有...學開車&暑修

至於選修的計畫...

1.多運動  換個好聽一點的名子就是減輕重量

雖然個人認為我的棉薄意志力會讓這個計畫

在三天內失效...

2.找打工  這也是一個成功率極小的計畫...

原因是什麼?

因為我毫無打工經驗啊!

而且我連自己想找什麼工作都不知道!

更嚴重的是....

(小聲講)









我連應徵都不太敢去...

我連有沒有缺人都不敢問...















這種人那裡找得到工作啊....

暈倒...














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

好空虛的暑假啊!!!!!!

有誰能告訴我該做什麼啊啊啊啊!!!!

阿官 : 





你可以天天寫網誌

徹徹底底的變成一個死阿宅...





喔~~~

聽起來是個好主意啊!!

可惜...

就如同我之前有說過...

家裡的網路速度實在是

太~~慢~~~了.....

連傳個6張照片都要2個半小時....

面對這種網路速度

再想墮落都會無力....

嗯 看來我又要過著對外消息封閉的生活了...

#########This is 分隔線$$$$$$$$$$$

這是大人的幽默

小朋友不要偷看...

看不懂也別問我是啥意思....










#########This is 分隔線$$$$$$$$$$$


其實暑假到了

還帶來一件很重要的事...



(圖FROM   TATIT)

.
.
.
不是啦!!

雖然這件事也很重要

但是跟我沒有太大的關連性...

更重要的是...

下學期

我就看不到我的好室友們了...


是的

下學期

本網誌第一男主角

松鼠  

他不住宿了

目前他正在與拉拉積極的找房子中

阿宅  

也不住宿了

目前正在與對面的B班阿涂伯&德C哥

拼命的找房子

迪西

他有申請住宿

只不過...

他住的似乎離我很遙遠...

我?

我當然是繼續住在宿舍...

這  到底是為什麼呢?

阿官 : 




不要拖戲!!趕快說啦!!!

喔 好好好...

總之就是因為家庭因素

劍俠這學期又留在了宿舍

不過個人認為一個大學生沒去外面住過

見見世面實在是不像話

所以大三應該就會搬出去了吧

在上次的宿舍分配名單結果出來後

劍俠很榮幸的與本班某位用功的

王公正宇同寢

不過一個房間住兩個人實在是太不像話

所以開學後應會有兩個學弟補進來...

啊~~松鼠迪西都走了

本網誌大概要陷入空窗期了吧...

唉.........



一個好室友果然是重要且必要的....

好感傷啊~~~~

松鼠 : 



我要去外面開闢我的小天地了

呵呵呵  住外面晚上回來不用考慮時間

還可以帶女生回家住(?)

還可做好多好多的事情(????)呢

呵呵呵嘿嘿嘿哈哈哈哈......

你繼續在宿舍過你的鳥不拉機生活吧!

迪西 : 



不過也沒關係

我也把你當笨蛋啊哈哈哈!!

我要跟阿官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!!

呼呼呼

快樂的共享乾妹妹的大二生活....

(阿官 : 別忘了  還有你的X媽跟我的X蒂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此可見

我好囧....












最後 給大家送上一份洨禮物



(你不能歐趴~~你不能歐趴~~)

祝大家暑假愉快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822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