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

最近劍俠靈感完全不見了

所以

委屈大家

繼續看我這沒營養的日記

----------------我叫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據說

這是迪西房門口的照片...







嗯 想也知道  這絕對是我虎爛的...


好吧  那我們來看看在肯德基打工的拉拉...





有沒有覺得身心都很涼快呢?

好 日記開始

----------------我叫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


6/7  一個完全都不想動的禮拜六

早上跟下午都沒什麼重大事情發生

唯一有的大事是在晚上...

那晚  拉拉噹劍俠&松鼠說要出去吃飯

(拉拉小專欄 : 拉拉 本名陳XX

人稱電機1A車神  最有名的事蹟

是他在晚上7.20分

載著迪西 從一中街

以時速90KM經過人多車更多的自由路

短短不到10分鐘他就回到了中興...

是電機1A中  騎車平均時速最快

但是卻從未仆街的男人

詳細資料以後再談...)

看完以上資料

大家對拉拉應該有個基本了解

那晚拉拉體內的熱血成分突然活性化

說中興附近的都吃膩了

乾脆花20分鐘去東海吃晚餐...

(拉拉紀錄之2 20分鐘中興→東海

另外到逢甲據說只要15分鐘以內...)

想當然耳

NO ONE  BIRD HIM

於是  我們就為了去哪裡吃晚餐這件事

拖到八點才出門...

(這種事情常有...)

八點...出門到某家

看起來在和美菜市場中常有的攤子...

點完之後...餐點上來了

松鼠剛吃完第一口...電話響起...

"喔...X*/@!^%#$*...."

(以上是通話內容...別怪我為什麼打這樣

因為我根本沒聽清楚....)

然後松鼠就很平靜的繼續把晚餐吃完

載我回宿舍

接著就出門啦....


沒有人知道它究竟去了哪裡

沒有人知道它幹了什麼壞事

只知道他回來時

帶著兩顆粽子

跟一杯飲料

還有一些茉莉花...

(松鼠神秘殺人事件...結束)

6/8  根本無意義的星期天

劍俠上網參閱百家資料

發現毫無用處之後  終於還是乖乖的

自己硬生出那1000字的報告...

呼 還是唬爛比較容易...

上次那幾篇畫虎爛的文章輕輕鬆鬆就破了4000字啊...

6/9  劍俠利用考完英聽期末考的空閒時間

作了線上教學評量

(中興的規定 學期末要由學生對教授進行評測

不過我深刻懷疑學校只是叫你做好玩的

上學期我們全班用力訐譙某一位

教學風格很不適合的教授

只有少數幾位提出正向看法

後來教授上課時說他只有收到

學校給他的"難度太淺 進度太慢"的意見

這擺明是學校的陰謀啊....)

這學期某位工數教授

令班上絕大多數同學一至反感

據說上課只做三件事...

1.把課本內容抄到黑板上

2.把黑板上的課本內容唸一遍

3.擦黑板

以下是某日的上課情形

強者我同學與教授間的對話

以下以V代替強者我同學

以G代替某教授

V : " 教授 什麼是SPAN? "

G : " SPAN...就是SPAN啊 "

(台下同學大驚)

G : " 不是...其實老師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... "

(台下同學震驚)

G : " 不是...其實我不知道它應該要對應到中文的哪一個詞... "

G : " 反正你們知道SPAN就是這樣算就好啦 "




所以你說 

這種教授要讓她好過嗎?

所以 我給了他負面評價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劍俠 : 松鼠 我很乖喔  我沒有把你的料全爆出來!

連禮拜三的事我也一個字都沒提呢!!


松鼠 : ..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7822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